Je t'aime

Calendar  Entry  Archive  Category  Comments  Link  Love it!  Other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JUGEM,你的管理後臺終於刷開了- -

 終於刷開了。
昨天就一直想要更新。
昨天是我們學校的藝術節,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參加活動0 0
畢竟是我的高中最後一個藝術節,總得留下些美好記憶。
首先看文藝匯演,SONY H50好清晰,我坐在很遠的地方放到25x倍焦距還能清楚看到臺上的人臉。家裡的Cannon終於報銷了- -SONY仍然是跟爸爸公司借的公用相機囧
我參加的不是現場書畫而是插花比賽,因為沒試過~~之前試過現場書畫,所有人盯著你畫畫感覺真不好受- -而且國畫什麽的不是一兩小時就能搞定。

0 0這個得了三等獎,雖然覺得還是不夠好吧- -尤其是結構。
名字是向夢想起航。可是結果插的不像船。謝謝評委老師還能夠欣賞- -
嘛,在50多個班級了得到三等獎還是挺欣慰的。

亲爱的凉儿,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一个让我如此动心的男孩,他叫山田凉介.
即使遇到困难,温暖的笑颜却从未在脸上消失.
当你还是一个皮肤黝,留着栗子头的小男孩时,稚嫩的小手紧握麦克风说出"我想成为光一君那样的人."水灵灵的眼睛闪烁着光芒,可爱的笑颜让人心生疼爱.
面对镜头你表现出同龄人所没有的淡定,对工作的态度严谨负责,时常提醒自己要当一个成熟的有担当的人,想把舞跳得更好,想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里.稚气未脱的脸蛋之下,你却以超越年龄的气场,娴熟地把握自己的舞台,发出熠熠的光芒.你是一个细心的充满责任心的孩子,爱干净爱整洁,对草莓和妖怪有着常人所没有的执念,对料理有一种莫名的喜爱.自己没有把握做到的事情,仍然努力去尝试.演技越发成熟的你,开始懂得如何将自己的情感拿捏得当,融入到角色当中,给了我们不少的欣慰.唱歌时,你能将自己的感情和歌曲相互融合,很用心很投入地演唱.跳舞时,你总是很用劲地去完成每一个动作,尽力做到完美.
如今的你,将蜕变成一个17岁的翩翩少年.我更期待你今后的成长.
亲爱的凉儿,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谢谢你让我原本沉静的心泛起涟漪,你的一颦一笑触动着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.

明日になっても
纵使是明天
いつか大人になっても
纵使已经长大
きっと思い出してね
一定要记忆着
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たこと
你在这里的一切
忘れないでいて
绝不要忘怀

滑鼠左鍵壞了- -產圖速度變慢,只產了一點點
杯具- -找不到草莓蛋糕。然後我以為拍好蛋糕照了就直接吃- -OTL所以沒蛋糕照了T-T,
是山藥豆小蛋糕,上面有香草和白巧克力。有人知道山藥豆么T-T

繼續忙碌。。。

電雜準備中。。。- -我都沒時間做賀圖了,不管了- -對不起兒子T-T。你就乖乖呆在電雜里。
很好。今天同時和阿駱駱/火仔/妖妖/koyi/阿煒仔對話,快應付不了- -
嘛嘛和火仔談mandy和聊學習吖生活吖什麽的很開心><一排長長的深淺紅字嘿嘿。
阿駱駱是固定的OTL。。妖妖素電雜的事情。。koyi素bo的事情。。煒仔來問候我。。
嗷,今天都既忙碌又開心的。
早上又被家人拉出去遊玩,一直到晚上才回家T-T。

今天放點之前春節過後到天津和北京的照片[糾結沒看到下雪]
相機/SONY
於是//enjoy~

下飛機后天津機場外面停車場的景象。

很生活。很北方。烤番薯。粘玉米。小盆友臉凍的紅紅的。

好長好長。好多的福。湖面結成了冰,很滑。

天津的夜景。湖面同樣結成冰。人們在冰面上溜達。

乘京津和諧號。出發到北京。

早晨。。北京,第一次見到這麼多沒有葉子的樹- -

沒有人沒有車的馬路0v0。

在景山上拍攝的北京故宮全景。


天津和北京。未完待續。。。

換logo+換版頭

 嗷。感歎下衣衣太美好了。
上周給koyi的wp。only to koyi^^

今天換了logo。。大家請往右邊看。。
LOGO-新的TV雜。jump十隻多米粒啊,棉質的布料,換季+換色么,嗷看起來好舒服的。
版頭-M雜的小芋頭。好可愛啊、多么好看呵呵。
和衣衣雜誌的風格差不多,都是拍照日誌型0-0

回顧一下0409亞麻P生日的那期BC-v-
搶椅子0v0。嘛嘛,終於知道在講什麽了- -某日語小白。
嚴重懷疑男人的頭是被兒子給拍了- -呵呵。那隻手好難判斷是誰的,但是小芋頭不會這麼做的,最多拍了他一下肩膀。小46好像是後來才跑上去的。
團爹還特意吐槽一下【這傢伙一畢業就去染了茶色的頭髮】然後攝影大叔來個頭髮特寫-
然後男人就很羞澀的笑,無話可說。
染髮我能接受,燙髮總覺得怪怪的0 0,柔順的頭毛多好啊
這素我懷念的順毛童鞋

染毛童鞋- -

speciallive流汗流的真暢快啊






這兩隻後來還深情對視


感覺嘛。。進距離的鏡頭都是這四隻哦。。
以上。

【置頂】搬家>w<

搬家啦~請認准地址-v-
我果然是貪戀jugem,如此短的網址真好記~
而且還有灰常可愛的繪文字。
終於把模板改成fc2時的板子,廢掉許多腦細胞T-T
logo找時間重新做。
於是我還是照舊每週末更新。
2 / 2
prev * 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