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 t'aime

Calendar  Entry  Archive  Category  Comments  Link  Love it!  Other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旅行归来XD告别大家

  嘛。前天终于回来了。
去珠海的第一天,下着大暴雨啊- -
水浸街。差不多要漫过膝盖。
透过车窗看外面大雨滂沱的珠海,
就知道第一天的行程无望了。
结果珠海的行程都挤到第三天,
第二天是去澳门。我爱Macau~
澳门的夜景真的很美。
喜欢澳门那些路牌,那些建筑,
很有感觉。
尽管一个很小的地方,却散发着无穷的魅力。
买了杏仁饼和蛋卷回家,
没能跑去买葡式蛋挞,因为行程太紧了,
整个团队一整天都跟着导游奔波,
不过去了很多地方很值得。
刚好成年而且拿到身份证的我,
能进去赌场看一看,
不过这种东西我还真看不懂- -
也不想碰。
两个晚上都在珠海的酒店过夜。
有很多日本台,
于是我两个晚上都看医龙,
虽然听不明白=-=













因为去珠海的第一天下着大雨,无法出去玩,
所以在房间里对着珠海的夜景,
玩起高光~
大概照了15p左右XD
下次想好好研究下光圈值,快门的速度,ISO感光度,
设置得当的话能拍出光的艺术=W=


小芋头好魅惑XDD


看了自恋第四话笑喷饭。女人滴美唇嗷~练磨皮=V=


美好的小衣~练调色XD

看了715的VS岚,嘛嘛,NINO酱果然素竹内结子的大饭啊。
特别是听到他说,
去年平安无事的度过了arashi的十周年,
今年我也迎来了(饭)竹内结子的十周年。
连我也被触动到呢TWT
献花前后那些小细节真的超搞笑,
首先是插断正在介绍月九的JUN,
然后献花过后是利达故意挡在NINO酱前面,
隔断人家NINO投射到结子桑的目光。
松润哥哥总是能double catch~=W=
NINO听到结子桑的要求毫不犹豫的做了动作,
可惜失去catch的机会。
果然是因为太喜欢结子桑。这样不是很可爱么(笑)
每次看秘密岚,都会觉得NINO戴眼镜超kakoii~

今天的SK,单纯想问凉儿你对chii仔做了虾米- -你的手在干嘛??!


听了724/25/26的MY,这三场虽然歌曲的顺序有些出入,但内容都差不多吖~
听到小chii在指挥AKE酱的声音超萌XD
凉儿亚夜的solo蛮高难度=W=,
从小丑被撕开衣服变成白西装,
甩开面具,被布带吊起来,
完成动作之外还要唱歌,好累= =
嗓音越来越温柔酥软了,直达心窝里去。
虽然音域还是不够广但唱功有进步。
chii仔唱了ARASHI的love parade~果然素大饭XD
chii仔的声音像是含在嘴巴里却从鼻子里出来的感觉,
尽管台风很可爱但唱功需要加油哦=3=
以利达为目标吧~低音很准高音很稳。
男人当MC声音很元气,不过DAICHAN啊~
你穿着粉色燕尾服跑出来的那几段,
感觉像在自言自语好好笑><
下次要学着说自然点哦,还有貌似采访了fans吧,
人家是看在她的yamada君面上才喜欢双子的哦- -OTL
听都听到你这个arioka君的开心样~

于是就这样吧,今天去学校领了一大堆练习,
高三终于到来了。
那么先告别大家一阵子咯~GOOD BYE~
我爱minna~今后也会一直守护JUMP!

终于熬过了这个星期=V=

嘛嘛。这个星期一直在补习,每天像上课一样,获益匪浅哦。
每次写完补习老师布置的作业,就会去看夏季日剧=V=
今天富士月九啊~- -没看直播,我觉得彩虹夏恋好看XDD,子俊演的恰到好处,虽然又是姐弟恋的题材= =。JOKER里那个堺雅人好厉害,表面上是戴着一副笑眯眯的面具,在大家都认定罪犯的时候又查出真凶,杀死那些无法被判刑的罪犯。但始终还是有露出马脚的时候,被亮哥哥发现了,嘛,这部剧节奏蛮紧凑的,相当耐看XD~还有就是有番茄君加盟的自恋刑事,这部的话给人一种轻松搞笑的feel,虽然有人说长濑智也演的太夸张,但我反而觉得就是需要这种夸张。TOMA君让我想起中津秀一啊好怀念TWT下一集小梨会出场~俺等着=V=

最近也有看08和09年的几期秘密岚。
鬼屋特辑让我不得不佩服利达,果然是利达啊TWT。无论使出什么吓人的招式都没办法吓倒他-V-~如果是我的话,即使前面的不被吓倒,去拿钥匙的时候突然有只奇怪的手抓住你,难道不会啊的叫出来么= =,利达的胆子已经异于常人了噗~然后天然的叶子,果然很害怕呵呵,害怕的时候捂住嘴巴,好可爱><。阿子俊- -你明明就很害怕还要装自在。结果还是叫出来了嘛哈哈~NINO你也有害怕到如此田地的时候,说叶子是负累,结果自己叫的最多=W=,帽子很适合你。像少爷这样脑子很好的人也会kowa然后kya的叫起来,所以说胆子不等于脑子= =~
像8时のJ这样老的番组也有去回顾,当年的那些JR现在已经是二十几岁的大人了=W=~

2010年的summary跳跳们辛苦了TWT~56场啊- -什么数字。3.5m和7m这样的高度,真是让人担心。祈祷TWT
总之jump加油。到最后一场泪水和汗水一定会掺杂在一起。好想看看810mina怎么帮芋头庆生!
像这样的笑颜是最温暖的了=V=。凉儿那个素斑点狗装!!奶牛斑没那么小= =

小chii无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十分好看>W<
没有其他人的图所以做了这么两只=3=

几天前去图书馆时在玻璃前照的相,意外的像是重曝的效果0 0~
皮肤黝酖我=-=

眼镜是平光镜来着,我喜欢各式各样的框架-V-~现在家里是5副平光镜,1副太阳镜,1副近视眼镜,可以说是眼镜控么=W=

KENNY你是逆生长么?《剑侠情缘》中的造型太好看了TWT,这部剧我毕业后大概就能看到吧~不过主演几乎都是英皇的,还真的有点乏味。= - =不过看剧情介绍还是蛮不错的~

【攝影】那時花開。

SONY DSC-HX1
PHOTO BY YETTA












终于换版了,于是要谢谢火仔的礼物。

嘛。background---红唇的山田小盆友>>谢谢火仔的礼物。配合火仔的禮物弄了個紅灰的板子。
鼠标坏了TWT太杯具了。因为小电是要外接鼠标的嘛,我试过了小电上的所有USB插口,鼠标都没反应,而且连红外线灯都没亮=A=。。我败掉了鼠标啊~~
然后我又不惯于用那个感应手指的板(好吧我不知道它叫啥)来控制鼠标T-T,我想PS~~·哎╮(╯▽╰)╭
清仔我尽量试试哦>>把肉球小盆友牵进Photoshop=A=

我是一个容易因外界的影响而注意力分散的人。所以为了安静的学习,防止自己忍不住去开电脑和电视,我就会选择去图书馆的自修室,在那里大家都关掉手机的声音,很专心的学习,不是很好么=W=。
昨天下午一个人去图书馆,发现放假了大家都到图书馆去了- -,怪不得新闻上说,图书馆变成了托儿所。阅览室里很多小盆友,也有的小盆友去看图书馆里的免费电影。就连4间很大的自修室都满员了,TWT于是我找到了露天休息区,有微微发烫的石桌和石凳,但是风很大很舒服,天空很蓝很美。


今天中午剩下一个人,于是到拉面馆吃拉面~~>w<很开心的用积分换了一只日本娃娃。
红色的太米粒啦><~手啊头啊都可以转动的哦=W=出乎我的意料呢~以为是木木的不能动呢。


7月底会去一趟中山>珠海>澳门。8月1回校,8月2号正式读书。时间安排的刚刚好。

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收到温暖了。

 很久没来更新了,过来扫尘。
昨天素我18岁成人的生日呢。
看起来我还是那么幼稚= =
谢谢大家的祝福。
大亲友素第一个祝福的,
嘛果然时差骆她比较有利。
第二个是初中的死党菜汁 噗
第三个是亲家呢 =W=
。。。
当然 还有你们 XDD
从一个不善言辞的人,
逐渐变得外向开朗
是因为结识了共同爱jump的大家><
准高三的我虽然很有鸭梨,
但是有大家的鼓励我会很努力的。

其实我是到了9号才知道“明天是我生日了啊”这样子- -
毕竟十八岁的生日,不想它那么快就到来嘛。
爸爸送的礼物居然是手机号码,
呵呵,之前就已经选好的号码,
到昨天才能拿到呢=V=
就是办了我爸爸那个手机卡的附属卡
尾号是32710
既有32又有71,还有我的生日710
不是很妙么XDD
谢谢爸爸的礼物呢,对我来说非常珍贵。

上蛋糕照
整个蛋糕由白巧克力围成,中间是邱克力
黄色的水果很遗憾不是芒果- -是水蜜桃,
不过很好吃=W=

嘛,因为凉儿入社我无法准备什么贺图,
于是就画了一幅- -
显然是没学过素描乱画一通,
嘴巴真的好难画。
头发不想画再细致了,有点稀疏。

昨天去了海滩游泳!好爽呵呵
蓝天白云,清清的海水,咸咸的海风,
很美好呢,没经过任何PS修改=W=


之前给慧千金的20才庆生图,622做的,没时间放上来,现在上图。
哎,系统很不HD的给我缩小了T-T
不知道大家有没看到后面有钢琴琴谱的素材,
特意放上去的=V=


WU杂凉儿侧颜。加了张素材,头发都染成彩色了= =
不过很意外的蛮好看的><

DUET杂的小chii 白衣王子啊萌XD
本来想弄成两枚长条,发现拆开就不好看了- -
双生一下也不错哦=W=


WU杂我被萌倒了TWT。有冈大贵,你其实是个幼稚园的小盆友吧XD
怎么可以这么萌。小领结。背带裤。
整年都戴着的小熊项链。
DUET杂的海报又搞湿发诱惑了- -,很意外的你也有sexy一面呵呵。
鼠标彻底崩溃,只能用手在感应板上滑动,
苦手啊,所以没心思PS了。
以上。


阿初仔。我┰侏萠~
我说的就是这双鞋!!某期日杂海报上- -
红色的高帮的很美好XD

这一周和下周更加可怕了

 更加可怕了= =
从6月9号考完学业水平测试之后,
6月10号开始,连同本周周六周日都没有休息一直在读书,
下周端午节也没假放,一直读到周六上午,周六下午还要回校考理科综合T T
周日上午还要补习=-=,就剩下下周日下午可以休息了。够杯具TWT~学校太不人道了
郁闷郁闷郁闷= =为嘛别的学校是先补课,就可以放假,
我们学校高考当考场所以放假,可是那几天假被学校当做端午节假给放了。。
可恶可恶可恶= =

在汕头也能找到跳饭真好XDD.认她为亲家了呵呵。
本命素Daiki,儿子是芋头,儿媳是凉儿。虽然说这些关系有点混乱= =
其实我也相信我们这片土地是有跳饭的- -只是很多都是因为喜欢日本动漫所以才认识J家的,
有些只对二次元感兴趣呢= =,至于在我们学校就更难找了,因为动漫迷,即使认识也不一定喜欢,况且有很多喜欢泡菜国的。还有就是。。。喜欢也不一定有勇气说出来,=-=很多学生讨厌霓虹呢。
亲家说她的几个朋友也很喜欢跳跳,让我感到很开心。有很多也是她玩cosplay认识的XD
毕竟东厦中学有动漫节啊T-T,我们什么破重点高中眼里就只有学习,虽然也有不少活动哎~

于是新一期BC笑囧我了,差点掀桌!看到国外饭也说了,Daiki is so Bakaaaaa~~=w=还特意加长音。怎么这几个舞步就难倒你了,你紧张了??你平时舞怎么练的哇XD,Daiki童鞋你平时不是跳的很起劲么。//而且后来把他安排到最后也不对啊,那样更麻烦了,高木和小芋头,你们低估了影子们,他们很优秀的-v-。【小小感叹下影子们的身高灰常和谐】

初专曲目大好>///<看到大家都参与作词作曲的工作,就觉得特别欣慰和开心TWT..跳跳成长了呢。。所以一想到和你们一起在成长着,很幸福XD

嘛嘛。我一直觉得我和小chii看鞋的眼光一样- ->>他穿过的很多鞋我都灰常喜欢XD,而且是中性鞋,男女生都可以穿的XD。现在的目标素>2010年NIKE情人节版高帮板鞋,小chii也穿过哦XD

快要窒息了。

這個週末是我從高一以來最忙的週末了。
週六一整天考文綜。考完就和媽媽去剪頭髮。
剪完頭髮回家開始埋頭苦幹13張試卷- -
到現在為止還差8張。我不管了!!!
因為週日上午還要去補習數學。所以根本沒時間寫作業什麽的。
光是複習文科就挺困難了。高三,你終於要來了啊。
快要結束了。我在6月還想再瘋狂一次。
就是為知小念和Daiki準備入社禮物。此後再也不會參加論壇活動,我也打算辭職不幹了,gome~如果我畢業后還能回來的話,還是會來nia、ny幫忙。
謝謝你們呢,能認識跳跳和喜歡跳跳的大家,我很高興。
我從一個不擅長表達、怕和別人交流的人,因為和大家的接觸漸漸地活潑起來。

kiyo醬520發的信527收到了哦^^<<kiyo醬的名字很可愛很好聽啊~
收到NY的禮物oye~謝謝minna投我一票T-T

Photobucket 

自爆下我的幾種字體= =一直沒定型我好痛苦啊。
1】寫的很快,應付作業的圓圓字- -
Photobucket 
2】打不起精神寫的幼稚型的字- -
Photobucket 
3】自己看著還比較滿意的字,在努力定型中。。。
Photobucket

【版頭】
預告下這是0602知小念入社的wp一款- -
本來想弄櫻桃知小念的,因為火仔她的作品簡直叱咤論壇、博客,這麼強大的-v-所以讓她壟斷好了。
Photobucket

目前自己還比較滿意的一枚劇簽。吉小田的貝雷帽+笑顏迷史我了T-T
Photobucket

jugem的服務器忙的刷不開T T 是不是又得換bo了

之前看了0507和0514的live,就一直想來說說的。我覺得小芋頭真的很卡哇伊XD,Daiki總是那麼元氣,高木solo很有氣場。
今天nia和ny製作的字幕終於DL下來了,原來某裕翔童鞋居然有33雙同一牌子不同顏色和款式的運動鞋。。=口=。。呵呵,亮出照片特寫時,跑去擋,真的很可愛。雖然長這麼大了,可是心裡還是個淘氣的小孩子。對打鼓的執著真的很讓人感動T-T,我在想我對待學習也能像你有這一份執著就好了。小芋頭在我心中就像弟弟那樣存在呢。打鼓很帥氣哦!!
而我最疼愛的弟弟,和小芋頭一樣高,連性格也很相似。他愛敲響指、用手在桌面上打節拍,同樣對樂器很執著。會吉他、口琴、二弦(潮汕樂器類似二胡)而他跟小46一樣大。

上截圖。記錄美好一刻。分辨率為1024*768或1280*800,模板縮圖,要看可以另開網址。


 


知小念居然只有一雙運動鞋0 0。MAJIKA~
男人很朝氣陽光的打扮(笑)

  依然降調的I LOVE U~果然是個不會裝sexy的人- -+ GIF一枚(討厭啊又失真了T-T)。話說這句果然應該讓涼兒來唱。真的不習慣- -  daikiari

來張高木solo蜘蛛絲。高木握麥的手法很特殊0 0 初專XD.是誰跳的最high?答案是ARI醬~- -。其實就只有他一個人跳,大家都是高舉鯉魚旗。 PS:說到ARI醬就想起NYA字幕里打成ALI了~ 初專啊,我希望兄組和弟組的歌能來個平衡吧XD.我也很喜歡兄組的歌啊T T T&S,SCORE,SCHOOL DAYS,SWITCH。。。發現好多S開頭- - 小梨08年photobook~ PSP wp li
小梨wp+PSD http://u.115.com/file/t96e912681
  http://u.115.com/file/t9f95baeb9

0522

 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,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。因為有愛,才會有期待,所以縱使失望,也是一種幸福,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。---張愛玲
最近很喜歡張愛玲的這番話。

人生沒有多少【如果可以】,既然時間已逝,我們也無法去追回。
儘管我很懊悔當初選擇了理科,但其實自己即使會文,也不喜歡吧。
我發現自己的目標太晚了。不能很早的意識到自己還是對繪畫設計方面感興趣。
我們心理老師說過,一個人如果選擇了她自己不感興趣不喜歡的職業,她就只會堅持維持現狀,而不去奮力拼搏。也許我現在已經對學習毫無興趣了,只是努力的考多點分數,希望將來能考上大學罷了。所以現在,我覺得眼前白茫茫的。

最近把忙事都列了個list
複習政史地>小高考倒計時17天
疊積如山的作業
週日上午補習數學
週日下午去圖書館
知念小盆友入社賀圖
Daiki入社問答客觀題>答應清醬了- -
欠下一些圖債

最近幾個月都在聽廣播。
知念小盆友和山田小盆友一起的時候,聲線就特別可愛- -
和小芋頭在一起的時候,就正經點了。
之前山田小盆友學小芋頭說conbannu~知念就跟著說。
和小芋頭在一起的時候,就改口conbanwa~
於是大家看出來什麽沒有╮(╯_╰)╭

嗯之前收了NEWS的場刊一直沒看,挑了小山哥哥撫吉他的一張來做。很帥氣XD

今晚和阿駱說著小手的偽娘造型- -~

今天是阿真真的生日~16歲生日快樂!!

Photobucket

最近好開心=v=

很開心的事情之一。
火仔喜歡我送的三長條。

尤其素兔仔chii。太萌了哦
抱走火仔做的yama仔頭像


昨天收到Monster的full ver。
太美好了。我愛邂塗啊。
山風好樣的,什麽風格都難不倒你們!!
好聽史了。大野君單唱那句Monster多有氣場,這就是小chii常說的跳舞唱歌的大野君和平時不一樣的感覺啊。
五隻都帥史了。其實我覺得跳舞跳的最好是潤哥哥0 0噗,大家應該叫馬子俊吧只有我這麼叫
少爺和葉子多美好啊,服裝也很襯他們。
喜歡NINO版的機械小碎步(笑)
奇怪了哦,KT的going走白色清爽風,山風走邂塗了呵呵。


最近加入了一個叫浮影境的PS論壇,研究劇簽去了=v=。裏面那些達人的作品我超膜拜T-T

在整理手機照片時終於找到了之前慶生買的蛋糕照的照片

RP向來不好,草莓兒子生日反而買不到草莓蛋糕,是山藥豆蛋糕。男人生日反而買了兩個草莓蛋糕,不是我偏心- -因為兩個我要吃兩天,所以後來決定只買一個(被毆打)
我發誓高中畢業后自己攢錢去訂個好的大的蛋糕來慶生~~!

以下是我- -給大家看半張臉。

1 / 2
prev * next